網路留言罵同學 35國中生全挨告

網路留言罵同學 35國中生全挨告

更新日期:2011/08/09 12:09 賴建志  

新北市永和一名國中女生,因為不滿班上的女同學,常常對她潑水開玩笑,在部落格上PO文抱怨,反而被對方和其他同學在網路上留言用「不要臉」等字句羞辱,受害人心理受創,還不斷掉頭髮,女學生父母氣不過,將罵人的35名同學全都提出告訴。

 

知道女兒闖下大禍,楊爸爸替女兒出面道歉。加害學生家長:「我在這裡,還是要跟王爸爸和王媽媽說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小孩子做錯事情,讓您女兒也受到傷害。」

原來楊姓女學生經常對同班同學潑水開玩笑,讓對方很困擾,上網PO文,說我真的再也無法忍受你開玩笑了,想不到楊同學竟然留言反擊,說對方不要臉、這麼醜,更誇張的是,竟然有34名的同學也跟著上網辱罵。國中校長侯全利:「事情發生過,我們導師也一直在密切輔導,其實從事情發生過之後,這些同學們相處的都非常愉快。」

罵得那麼難聽,校方卻以為只是單純學生吵架,沒有介入處理,也沒有通報教育局,直到受害女生掉頭髮、行為出現異常,家長追問,才知道女兒受欺負,不滿老師的處理態度,將這名楊姓女同學以及其他人,通通告上法院。

而楊爸爸也是接到法院傳票,才知道女兒辱罵別人,還吃上官司,趕緊要女兒在網路上PO文道歉,也承諾願意按照對方要求,捐款5千到1萬8作公益,他要加碼改捐出5萬元,希望尋求和解,其他罵人的學生,也得上法院,尋求對方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