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溺水嚇朋友 真滅頂…沒人救

裝溺水嚇朋友 真滅頂…沒人救

更新日期:2011/08/05 04:21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狼來了」真實版?

 

許姓少年昨天下午與3名友人至新北市萬里區員潭溪戲水,著泳褲的許姓少年獨自一人下水時,數度佯裝溺水,捉弄友人,不料最後一次真的滅頂,友人一開始仍以為是假裝,等不見了約10分鐘才嚇到報警,許獲救送醫後一度沒心跳,經醫院急救恢復心跳,轉院觀察中。據了解,許姓少年的叔公是新北市前金山鄉長許春財。

林姓少年告訴警方,許姓少年換上泳褲下水後,連續幾次假裝溺水,刻意捉弄他們,所以他們後來不以為意,直到許失蹤10分鐘,研判可能真的溺水,才嚇得趕緊報案。

新北市消防局金山消防分隊小隊長練進益率8名隊員趕至現場,3分鐘後找到許姓少年,經施以心肺復甦術,見許姓少年仍無呼吸、心跳,轉送台大金山分院急救後,恢復心跳。

警方調查,15歲就讀金山完全中學國二的許姓少年,昨天下午4時許與3名友人,至萬里區員潭溪戲水;僅許姓少年一人下水,其餘3人在岸上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