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聯測放榜 外地生拿榜首

北北基聯測放榜 外地生拿榜首

更新日期:2011/06/18 09:01

北北基聯測登記分發,17日下午正式放榜,根據大考中心統計,北市公立高中名額,全部額滿,錄取率達98%,其中來自宜蘭和桃園的五位外縣市考生,更拿下建中、北一女兩校登記分發榜首,表現相當亮眼。

同學興沖沖拿著相機,拍下上榜這一刻,北北基登記分發出爐,儘管這回難度高,北部名校錄取分數,都比以往年低3、4分,但錄取率卻高達98%,所有北部公立學校,全數額滿,私立學校也只剩6000多個名額,競爭這麼激烈,外縣市跨考生仍異軍突起,包括北一女和建中登記分發的五位榜首,全來自桃園和宜蘭縣市。

榜首自信滿滿,卻也有8位總分在380分以上的考生,因志願沒填好,名落孫山,但看看第二次基測,北部建中、北一女,附中都只釋放出不到百位的名額,想拼上,更加困難。

校長再三提醒,從6月20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考生需要拿學歷證明到學校報到,逾期未到者,視同放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