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太太的求救信~好幽默

超好笑的! 

 

致科技高手及各大電腦公司:

        您好,去年我把「男友5.0 版」升級到「老公 1.0 版」之後,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及「送珠寶」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5.0 」軟體裡一點問題也沒有。

        此外,「老公1.0 」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例如「羅曼蒂克 9.5」及「關懷 6.5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盃足球賽5.0 」、「NBA 籃球賽 3.0 」和「高爾夫俱樂部 4.1 」。

       「談心8.0 」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 2.6 」,整個系統就當機,我試著執行「嘮叨 5.3 」來解決系統問題,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請問我該怎麼辦?

         心急的太太 上
———————————————————————

         敬覆「心急的太太 」: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5.0 」是娛樂軟體套件,而「老公 1.0」是作業系統。

       您可以在流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http:// 我以為你愛我.html ,或上
網下載 「眼淚 6.2 」以及「罪惡感 3.0 」的更新檔案。

      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老公1.0 」應該就會自動執行「送珠寶2.0 」和「送花 3.5」這兩個功能了。

      要特別提醒您的,過度使用上述這兩個功能,會造成「老公1.0 」自動執行「發脾氣2.5 」、「流連酒吧 7..0」和「上酒店 6.1 」。

       「上酒店6.1 」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會自動上網去下載一個叫做「包
二奶」的測試版。還有,無論如何,千萬別安裝「婆婆1.0 」。(它是一種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妳的作業系統全部資源)。

       另外,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男友5.0 」,我們並不支援這套軟體,同時它和「老公1.0」不相容,會造成不可預期的錯誤訊息。

      總結來說,「老公1.0 」是個非常棒的軟體,但受到記憶體的限制,它無法在短時內學習新的功能。

       建議您加購另外一套外掛程式「美食3.0 」或「性感內衣7.7 」,以增加記憶體和系統效能。

       祝好運

技術支援中心 敬上

[網路轉載]